close
蔡心彤要去拍大愛的新戲了~感恩Ⅰ 感恩 上帝 與  大愛我要去買房子拍戲了我曾經  因為累倒  而一丁點也不想再拍戲了沒想到591  不景氣中 暗藏生機我接到  大愛的新戲 ~~~謝謝 鄧姐我房屋買賣要演一個  臉上有胎記 女孩善良 溫柔 貼心 善解人意 溫買房子暖 又自卑與怯懦~~~我很喜歡 這個 角色 因為要揣摩她時  我個人信貸也不自覺地便 溫柔和溫和了起來後來 貴色生病了  得了癌症 濾桶但她努力 發願 要多活幾年  因為她很愛她的小孩  想多陪買房子他們幾年她捨不得他們  ~~~ 她很努力地活著  活下去室內裝潢  貴色 這個角色  很感動人 等要上映時  我會跟售屋網大家說希望大家 都能 珍惜自己的生命  健康 身邊的人與家土地買賣人LOVE UNIS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hb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