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managerDear ORZ~很感謝在您日理萬機的繁忙中.還願意撥出時間來聽我的 ”抱怨”但是後來我想了想也許吧…公司的政策G2000不會因為誰的走 誰的留而有所改變這就是大自然界裡 所說的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而我再說什麼 反應什麼在外人的認知裡 我的言591論只是帶著私人情感的報復 變成公司裡所謂的 Troublemaker 也許..對我而言 是不公平的但如果也如我所願 他們也會覺得不公平酒店經紀所以…如果..公司也認同他們的所作所為及貢獻那對我而言我也許會覺得很不公平 但也許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也只能說 目前來說的591我遇到的不公平是比別人多了點 走的路崎嶇了點 且如果公司都能認同一堆空降部隊的資深業代 TSM及ASM他們只需做17 20萬的達成房屋二胎目標….和一路自己爬上來的苦業務一樣的Target的話對我來說 也巳經沒差了畢竟 公司的薪水也不是我的別的業務不想多言可以強買屋網忍著不服那麼 我相信我也可以和她們一樣因為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所以我尊重公司所有的決定也不想再談論公司制度or others最租屋網後謝謝您那麼費心的和一個小小業務說那麼多以後我會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 接受一切說服自己 接受一切的謝謝 這封信就是小業務酒肉朋友不爽..但也不敢寫什麼的場面信後輩們多學一點 這可是示範信 網路上找不到的喲不然你會白目的死且...還會找不到死因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hb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