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 好嗎我是個不婚主義者我不想結婚原因很多但主因是想向傳統抗議無租房子言的抗議因為我一直覺得結婚對女生很不自由對於愛自由的我來說是把我的翅膀設計裝潢給打斷了吧也可能是看過聽過太多不幸的婚姻讓我也心生怯步怕怕怕自己也在其會場佈置中怕怕怕自己沒了自己我對抗婚姻也是自私因為我只愛自己我無法給別人一生一情趣用品世的承諾那制約的東西形式對我來說我不屑一顧那就失去愛情原來的本意那就成景觀設計了應該 本來我不喜歡這樣更不怕沒有依靠因為我相信我可以養活我自己不需要澎湖民宿男人的婚姻來保障自己因為我也無法接受婚姻只是要給女生保障對我來說很荒謬景觀設計ㄚ愛情和婚姻是可以並行但現在其實從更早以前婚姻早就不是為了愛這這這我無信用卡代償法茍同所以我不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hb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