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相親會穆斯林分會場報名火熱燒烤人氣爆棚
  尋覓“夢中人”幸咖啡機福就在四目交會時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朱黎 實習生張瀟暉) “看到有那麼多優秀的單身男女都報名了,我也加入,希望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中海凱旋門·蘭州晨報相親會”報名活動啟動一周以來,受到眾多讀者的關註,咨詢報名的人打爆了本報的熱線,前來現場報名的人絡繹不絕。不僅主會場報名火爆,穆斯林分會場也人氣爆棚。你是否始終徘徊在幸福之外,你是否始終走不出usb一個人的世界?如果不想錯過有緣人,就來我們的相親會報名吧!
  回族女面膜孩尋覓知心人
  本次相親會特別開設了“穆斯林專區”,這一舉動吸引了許多穆斯林人士前來參加,為自己或者兒女尋覓意中人。眼看著29歲的生日就要到來的小芳,身邊的朋友談戀愛的談戀愛、結婚的結婚,唯獨自己隻身一人,小芳說:“我是回族人,交朋友談戀愛必須尊重我們的民族習俗,交友的圈子就相對小些,碰到合適的就更不容易了,我也不想隨便將就著把自己嫁了,所以就拖到了現在。”小芳很相信緣分,她一直在等待她的心靈伴侶出現,“我不想每一個周末都孤零零地度過,不想每個情人節都一個人宅在家裡看電視,我希望汽車借款有一個人來陪我度過未來的每一個周末、情人節。”小芳動情地說道。現在小芳來了,你在哪兒?你會是小芳的那個知心人嗎?
  穆斯林小伙等待”夢中女孩”
  在蘭州市一家大型國有企業工作的齊先生從報紙上看到本次活動專門開設了穆斯林專區後,撥通了熱線電話,他說:“我是一名穆斯林,現在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我想找一個和我有共同信仰的女孩。”
  從小到大,齊先生的學習和工作一直都很順利,唯獨在結婚這件事情上讓他犯了難,“我曾經做夢夢到過一個女孩,她長得很清秀,在夢裡她戴著粉色的頭巾,一直衝著我甜甜地笑,第二天早上醒來後,我突然感覺我要找的那個人就是她。”齊先生幸福地說,但是尋尋覓覓,他始終沒有找到夢裡的這個女孩,在報上看到蘭州晨報要舉辦相親會的消息,齊先生說他預感到也許他的夢中女孩就在這裡。
  溫馨提示
  舉辦時間:12月1日14時-17時(若遇天氣等不可抗因素,活動將延期)
  舉辦地址:蘭州市安寧區中海凱旋門售樓接待中心(安寧區銀安路銀灘大橋西側海關旁)
  本次相親會,我們將設置中青年專區、夕陽紅專區、穆斯林專區三個分會場。報名人數不限,歡迎企事業單位集體報名。
  報名咨詢電話:96555、8153586(蘭州晨報新聞熱線及工作電話)4008593520(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
  報名地址:蘭州晨報社呼叫中心
  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城關區廣場南路4-6號國芳寫字樓18層1810室)  (原標題:蘭州:尋覓“夢中人”幸福就在四目交會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27gshb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